鄭俊弘聞兒子腳慶首個父親節 古巨基獲囝囝送勁舞表演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父親節,圈中星級爸爸有不同慶祝活動。鄭俊弘太太何雁詩本月1日誕下兒子Asher Douglas,榮升人父過首個父親節,他在社交平台上載聞兒子腳仔相,留言:「第一個父親節就係聞吓你隻腳仔,咁就過的很快樂,希望將來你會寫張卡畀我啦。」何雁詩分享一家三口溫馨照,她跟抱着兒子的鄭俊弘幸福對望甜笑,透露第一個三人行的父親節,希望將來每個父親節都是抱着一起過,到孩子大了,他們老了,也要好好珍惜家庭聚首的時光。何雁詩提到鄭俊弘比她大9歲,希望老公要保持身體健康,最好比她活老一點,有感以往一直覺得所有事情自己來沒問題,但結婚生仔後發覺,沒鄭俊弘在旁陪伴還真不行。

考慮報親子跳舞班

古巨基分享兩歲半兒子晋匡(Kuson)的跳舞片段,Kuson戴黃色太陽眼鏡,隨着爸爸唱出韓國歌手PSY歌曲《Gentleman》而起舞,跳完還擺有型甫士。古巨基在鏡頭外開心說︰「好嘢!End pose呀,你使唔使咁靚仔呀,咁有型呀?細蚊仔。」並透露兒子給他的父親節禮物是跳舞,看到兒子鍾意跳舞,決定待Kuson再大一點,報名親子跳舞班。今年是他與兒子第3個父親節,深深體會身為父母看到孩子健康、活潑、善良,是最大安慰。

鄭嘉穎肉緊惜大仔

鄭嘉穎與陳凱琳育有大仔鄭承悅(Rafael)和細仔鄭承亮(Yannick),陳凱琳在社交網上載短片,見到3歲Rafael與弟弟合力畫畫送給父親,並稱Rafael出世不久一家人去泰國旅行,鄭嘉穎好心愛一張與兒子的合照,Rafael便畫這幅畫,給爸爸驚喜,鄭嘉穎收到後開心肉緊吻Rafael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