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勇氣再開食肆 黃婉曼寄情湊女寫書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婉曼、林澄光、時裝設計師何國鉦昨日為銅鑼灣一間食店開張任剪綵嘉賓,黃婉曼表示專誠來表敬意,該店老闆本是40年老字號的總廚,不忍前公司因疫情結業,一班舊伙計失業,故打本開食肆,希望人人有工做。黃婉曼也是疫下受害者,投資的西餐廳2月結業,她直認到不捨,又擔心一班前員工失業,知道身邊的朋友開舖,都幫前員工介紹工作,「我一班前員工很叻,個個已有着落,但我都叫他們有需要就搵我,我視他們如仔女」。問到何時東山再起?她說:「暫未有勇氣,因為疫情未完全過去。」並透露現寄情照顧女兒和主持節目,將在書展推出育兒心得和親子煮食的書籍,「做女時寫愛情題材,現在寫書分享育兒經驗,可以給自己留個紀念」。

何國鉦正籌備製作真人騷,配合12月舉行《別出「深」裁時裝設計比賽》,志在幫助年輕設計師,他說:「這個年代很多真人騷,但沒有一個是關於時尚界的,打算找電視台合作。」何國鉦為老友陳煒設計的嫁衣已準備好,對方因丁父憂而延後與醫生陳國強的婚禮,他估計會延至下半年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