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一致做好爸爸 余文樂吳彥祖甘為子女減產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文樂(樂仔)的個人頻道節目《Inside Out》第二季,邀來定居美國、現為職業賽車手的吳彥祖(Daniel)擔任嘉賓,Daniel駕駛保時捷跑車接載樂仔遊車河,享受速度感,樂仔贊成Daniel趁後生實踐想做的事。

Daniel表示仍然喜歡拍戲,現階段會挑選適合的演出。樂仔稱與Daniel相識多年,可是從未合作過拍電影,並笑言:「大概是有他就沒有我。」兩人憶起過往拍戲趣事,稱初入行時什麼都不懂,樂仔曾被導演劉偉強罵只管演好自己的對白,外國長大的Daniel靠拼音記劇本,被笑對白說不清楚,他說:「到現在,我都只能看懂兩三成中文。」

兩人已為人父,目標一致做個好爸爸,不願為掙錢錯過與小孩相處。樂仔透露曾問古天樂(古仔)為何掙這麼多錢,做到疲累還不停下來?樂仔爆對方回應,「古仔說:『你以為我不想停嗎?你知道我一個月要發多少薪水給員工?如果我不做,他們就沒有工作。』這是他的責任感,已當員工是家人,又想為電影圈做多點,令行內人有工作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