嘲老公「豬隊友」無樣得 雨僑力數羅力威湊女「4宗罪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雨僑為無綫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第2輯擔任嘉賓,節目於前晚(19日)播出。雨僑與丈夫羅力威婚後育有快將兩歲女兒羅約彌(Harper),雨僑在節目中透露懷孕期間,老公對她無微不至,原以為對方湊BB會得心應手,豈料是「豬隊友」。雨僑表示生完女後,沒有聘請工人和陪月,全靠家中「長老」幫忙,但丈夫對如何湊B無從入手,餵奶、換衫及換片均有困難,「幫BB換衫,他一定揀扣鈕衫,但是下半身永遠沒有扣好」。

雨僑力數羅力威「4宗罪」,包括沒起身照顧女兒、永遠餵不到奶、爆片處理不到,以及BB向他say no,不讓他抱。雨僑笑稱丈夫與囡囡是「前世仇人」多於「前世情人」,連他帶女兒面試幼稚園亦出事,「老公平時講說話會比較緊張,所以事前記下答案,當老師問小朋友的喜好時,老公衝口說『我小動物最鍾意小朋友……』,他調轉了前前後後」。雨僑笑稱囡囡現在雖然只能說簡短句子,但表達能力比爸爸好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