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八年後2.0》太多情慾戲 趙希洛怕尷尬 避跟男友一齊睇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希洛、譚凱琪、黃嘉樂、梁凱晴及楊培琳等昨日出席明珠台活動。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明晚大結局,劇中有不少情慾戲的趙希洛,表示跟男友分開看,怕一齊睇會尷尬,男友的評語說她好專業。她說:「有問男友看完有否不舒服?他說是我的工作,即時放心晒。」譚凱琪讚趙希洛演出性感,是男觀眾看到會心動那種,自爆近期忍口忍得很辛苦,連老公、奶奶追問誰是兇手都不劇透,笑稱很大膽,但要尊重保密協議。她們希望開拍3.0,趙希洛提議民初背景,因她未拍過民初劇,故事由酒莊發生,因譚俊彥和陳山聰都很喜歡葡萄酒。

黃嘉樂求婚過程蝦碌

黃嘉樂上月向圈外攝影師女友求婚成功,回想過程好笑又蝦碌,稱一直想給女友驚喜,但疫情關係想了很久,剛好有個自然現象「藍眼淚」,便約對方去看,女友沒想到他會求婚。他慶幸真的見到「藍眼淚」;但拿戒指求婚時,女友一定要有花才答應。他說:「我想給她驚喜,當然不會拎住束花,於是即刻去座駕攞,到跪下準備講情深說話時,突然有3輛跑車出現,還幫我打燈,女友以為是我安排,我說不是,有點尷尬。」他稱婚禮視乎疫情再安排,造人計劃則隨緣。

梁凱晴鼓勵妹妹參選失敗

港姐梁凱晴與楊培琳有留意今屆港姐參賽者,梁凱晴覺得「連詩雅師妹」邢慧敏不錯,個子高、樣子甜美,又有演藝經驗;另外對「爆炸頭」Astrid有印象,樣子突出。楊培琳同被Astrid吸引,還看好海外佳麗梁超怡。梁凱晴透露曾鼓勵妹妹參選,「她想學業為先,來年再鼓勵」。楊培琳笑稱有朋友說會報名,但面試不見人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