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洪卓立現幸福肥 劉沛蘅操弗甩小肚腩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沛蘅(Hillary)昨日一身運動裝束出席運動腕表活動,表示疫情前較多做運動,會行山和跑步,疫情期間只能在家跳繩和做Gym,有感最近肥了,是時候重拾運動。被問到是否幸福肥?Hillary甜笑說:「是呀,現在有家常便飯吃。要減小肚腩,吃得甜嘢多,但主要想練線條,結實一點。」

平時與男友洪卓立在家會不會一齊做運動?Hillary表示很少,二人方向不同,她需要減肥練線條,男友要增肥操肌,各有各做,會互相鼓勵對方,「雖然他喜歡我肥,但工作需要無辦法,他有控制我飲食,我就谷他吃東西增肥。(有否向男友呻?)日日都呻冇得食,其實所有工作都需要瘦和靚,連公司同事都鬧我肥了。為自己定下目標,希望兩個月內減10磅」。最近工作不斷的Hillary,是否豬籠入水?她承認機會是多了,會好好把握。幫男友儲老婆本?她笑說:「不行,這些是誠意來的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