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服陳山聰咬譚俊彥嘴唇 畫面過激被刪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譚俊彥和趙希洛主演無綫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今晚大結局,前晚一集陳山聰被揭有易服癖,大開殺戒,殺死老婆趙希洛與情夫何啟南,還想將譚俊彥活埋,他疑是殺害譚凱琪的兇手。不過有網民認為陳山聰身分揭露得太刻意,未必是Final Boss。

為角色去到盡

陳山聰易服後的金髮美女look,不論外形、神情都十分妖艷及有女人味。劇中有場他易服後咬譚俊彥嘴唇戲,因較激被刪了,陳山聰前晚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留言稱希望「冇嚇親大家」。之前他在《金宵大廈2》有全裸戲,現在又要扮女人,陳山聰認為今次演易服癖很大突破,直認收到劇本時有點愕然,「第一時間不是抗拒,即跟監製傾如何做靚個角色,我是一個好crazy的演員,一定全程投入盡力演活角色,感謝監製及編審創作這個角色給我,感謝視帝譚俊彥肯陪我癲。也多謝化妝師幫我設計這個女妝」。

由於今次角色難度很大,陳山聰自爆心理上有段時間抽離不到,心裏好混亂,角色的陰暗面好大,拍攝時長期處於極低落情緒,又透露為了不想太大隻穿女裝,刻意節食和穿兩對絲襪遮腳毛。

趙希洛難忘赤腳跑山

趙希洛前晚在劇中於荒山野嶺穿內衣赤腳跑逃避追殺,她憶起拍這場戲很有難度,透露當時狀態「堅赤腳、零保護」,因黐什麼在腳底都會甩,還要挑戰在環境惡劣的飛鵝山拍攝,「大霧、又凍又大雨、草叢又多昆蟲,都好驚。不過當投入了角色,就咩都睇唔到,淨係諗點做好場戲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