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健康飲食 胡智同爆母親吳婉芳甘做白老鼠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婉芳幼子胡智同熱愛運動與健身,最近於中環開設結合藝術與運動元素的健身中心,附設由專業資格營養師設計餐單的沙律專門店。身為老闆的胡智同昨日招待朋友試食,親力親為即場跟同事學冲咖啡和炮製沙律,推動健康綠色飲食潮流。

胡智同10年前開始健身,多年來依照個人口味自製營養餐單。開店前親身試食不同新鮮食材,研究食物營養和配搭,試味最少100次,非常熟知食物所含的卡路里,連家人都非常信任他,自願做白老鼠。他說:「遲些帶祖父母來試食,媽咪已經來過試食,都有給意見,但她身形太標準不易肥,幾乎多年來都沒有變,除了當年懷孕期外。妹妹(胡智晴)之前嫌自己肥,我幫她度身設計餐單和健身,好開心妹妹僅用兩個月便瘦了,不是單看減了幾多磅,是整體身形線條改善和比之前健康。不過無論妹妹肥定瘦,在我心目中都一樣咁靚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