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柯允瞞老公拍親密戲 被大馬彭于晏公主抱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龔柯允與關嘉敏昨日拍攝網上旅遊節目,分享旅遊經歷。龔柯允透露1月回家鄉馬來西亞探親後,原本回港工作,但受香港爆發第五波疫情影響滯留大馬,去了學潛水,兩日內考獲潛水牌,還到吉蘭丹為新歌《如果愛能飛行》拍MV,找來大馬彭于晏任男主角。她稱拍攝前有向老公備案,但拍公主抱等親密動作先斬後奏,「後來傳相給老公看,他沒有發脾氣就當過關」。龔柯允賣口乖稱愛老公肥肥哋、有型又細心,「我隔離時,他買了好多零食給我解悶,又準備小夾子給我封好未吃完的食物」。

關嘉敏鍾情葡萄牙靚仔

關嘉敏自爆年輕時外遊多艷遇,14歲參加英國遊學團,有兩名意大利籍男生向她示愛,「一個自製蛋糕,送給我時獻吻示愛,另一個主動拖我手,不過都沒有接受,覺得外國男仔太開放,但大家成為網友保持聯絡」。她表示難忘到葡萄牙旅行,見識到當地特別多靚仔,笑言對這個地方情有獨鍾,因為初戀男友是葡萄牙混血兒。

關嘉敏稱其實都喜歡香港男仔,講笑話對方都識笑,不過如果遲幾年還未有男友,不排除往葡萄牙再識男仔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