濱崎步舊愛開咪 嘲深田恭子似大媽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的舊愛兼唱片公司社長松浦勝人,最近在Youtube頻道做直播,點名批評多位日本女星的外貌及性格,事件震撼藝能界。據日本雜誌《週刊新潮》報道,本月19日松浦勝人透過Youtube直播,自爆曾在夜總會一晚豪花1.2億日圓(約700萬港元)的舊事,再批評女藝人如《涅墨西斯》廣瀨鈴外表可愛但性格差勁,又指《戀愛要夠Deep》石原里美個性難纏,至於《魯邦的女兒》深田恭子、《女醫神Doctor X》內田有紀及濱崎步都似「大媽」,甚至《你家是我的事》北川景子有整容之嫌。

松浦勝人自認討厭《女醫神Doctor X》米倉涼子,又說絕不會跟《一公升的眼淚》澤尻英龍華拍拖,「如果我跟她一起,大家會說我們吸毒做愛」。對於有關歧視女性的言論,《週刊新潮》向唱片公司查詢但未獲回覆,僅把相關片段轉為非公開。昨晚松浦再透過Youtube直播,外界猜測他會否就事件作出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