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朗莊遜開派對慶錫婚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31歲男星艾朗莊遜(Aaron Taylor-Johnson)與54歲妻子兼導演森泰萊莊遜(Sam Taylor-Johnson),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分別上載二人舉行派對,邀請數十親友一同慶祝結婚10周年的照片,其中一張是他倆站在餐桌上擁吻,公然放閃。艾朗留言:「昨日是最美麗的一天,夏日陽光明媚,正是我們紀念錫婚的好日子。」泰亦贊同:「燦爛的10年,我的最佳老公、4名孩子的爸爸,我愛你。」

森泰萊莊遜在2009年首次執導長片《約翰連儂:不羈前傳》,當年只有18歲的艾朗莊遜擔綱主演,二人因此擦出愛火,2012年在英國結婚,先後誕下兩名女兒Wylde和Romy,並照顧森跟前度所生兩名孩子。雖然這段年齡相差24載的「母子戀」一直不為外間看好,其間更屢傳婚變,如今高調慶祝結婚10周年,頗有吐氣揚眉之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