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拍戲逾10米高跳下 眼角留疤 張曼玉驚喜現身 High爆打碟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久未在港公開露面的56歲影后張曼玉,前晚突然現身品牌旗艦店開幕活動,化身DJ打碟,狀態弗爆,成為全場焦點。同場有謝霆鋒、郭富城、林嘉欣及倪晨曦等,星光熠熠。謝霆鋒右邊眼角位置有明顯傷痕,是他早前拍電影《海關戰線》在10多米高試戲跳下時,大意忘記除眼鏡弄傷,跟家人承諾以後會小心。他多年未開演唱會有點心癢,但疫情影響未成事,一切看緣分。

時尚品牌旗艦店前晚開幕,謝霆鋒、郭富城(城城)、林嘉欣、麥浚龍、倪晨曦、文詠珊、Tyson Yoshi及袁澧林等到場。近年鮮有公開露面的張曼玉以特別嘉賓身分驚喜出現,戴上口罩在場內化身DJ打碟,為晚會設計特別歌單。她穿著露腰裝狀態及身形甚弗,打碟投入得手舞足蹈,在旁的城城亦隨音樂擺動身體。張曼玉對上一次現身是2019年曾參與內地真人騷《少年可期》,擔任樂華七子NEXT的師父。有指她近年留港生活,在工廈開設Studio,夾Band及做藝術創作。

試戲忘記除眼鏡 霆鋒自責大意

霆鋒有一段時間沒在港出席品牌活動,見他影相時一直戴着太陽眼鏡,原來約3星期前拍電影《海關戰線》不慎弄傷右邊眼角,留下近兩吋長的傷疤。他稱當時拍攝從10多米跳下的動作戲,試戲忘記除眼鏡,跌落軟墊時被眼鏡弄傷眼角位置,怪自己大意,幸正式拍時無事。他不介意面上有疤痕,動作演員就是這樣,但不想影響日後工作,會詢問醫生意見,相信不會留疤痕。媽媽狄波拉是否心痛?他說媽媽知他受傷,但拍動作戲少不免,承諾以後更小心。

心癢想開演唱會 讚父親好威

霆鋒之前為《海》片赤裸上身在鬧市拍攝,大騷6塊腹肌,前晚他穿恤衫仍見心口脹卜卜,他聞言即縮胸笑說:「件衫弗啫。拍ending那段時間打得多,自然練出肌肉,我無量度過有幾吋胸,記得20多歲時也練過大隻。」他笑稱這爆肌身形只保留一星期便消失,「要保持真的太難,而且我又為食」。有傳霆鋒將舉行演唱會,他表示暫時未有計劃,但有點心癢,自爆兩年前已入紙紅館申請,但因疫情影響未能成事,可能沒緣分。是否疫情持續便開騷無期?他笑說:「啋!主要是不確定因素太多,我對舞台有要求,希望有些新的創作和有氣氛。」

霆鋒7月飛北京籌備下一部電影,問到是緊張當地的工作還是人(女友王菲)?他笑說工作安排去不同地方,有改變也未知。對於父親謝賢憑電影《殺出個黃昏》奪得多個影帝大獎,他讚父親好威,比他更威。至於慶祝都是那樣,父親節也沒有一齊過,他們日日都是節日。

城城爆大女有著衫品味 細女文靜

城城是品牌忠實粉絲,之前買該品牌的鞋給兩女兒。他笑稱大寶有自己著衫品味及主意,選喜歡的運動裝;二寶還未懂,由他們幫忙選,「大寶性格似我,喜歡唱歌、表演及靚的東西;二寶似媽咪較文靜。不過我不會偏心,兩個都惜。父親節收到兩女兒親手製作的禮物,在簿上貼了不同的圖案,令我好冧好開心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