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大宇太耐無拍戲 客串捱通宵感吃力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政府公布8月發放第二階段消費劵,有「元祖級師奶殺手」之稱的陶大宇應電子支付平台邀請唱宣傳歌,昨日到商場與一班陶寶(粉絲暱稱)見面,雖然沒有唱歌助興,但以招牌「水撥式」和「掩面大笑」動作冧粉絲,再玩遊戲送禮物和合照。他認為消費券不算小數目,他與母親和工人姐姐同住,正好用來補貼,購買日用品和糧食。

最近拍攝新片《紮職3》的陶大宇,飾演大反派江湖人物,與黃宗澤、張繼聰、鄭浩南等合作。雖然客串戲分不算很重,但感吃力,他解釋:「因為很久沒拍戲,片中有打打殺殺動作,拍攝中途落雨又炎熱,仍要戴着口罩開工。最慘還要開夜班,捱了幾晚通宵,拍完幾辛苦,要休息兩日補充體力。」

提到是否有計劃與ERROR成員吳保錡合作,陶大宇笑說:「我都是一知半解,只是聽聞,沒有人找我傾,最好問回他那邊,免得好像只有我單方面講。如果人家不嫌棄,有興趣都可以傾合作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