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村一樹兒子首演日劇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NTV電視台下月24日推出改編同名漫畫的夏季日劇《新.信長公記》,由NHK晨間劇《歡迎回來百音》兼男團King & Prince成員永瀨廉主演。講述2107年,學校不再教授明治時代之前的日本歷史,瘋狂科學家為讓世人知道戰國歷史,製作了多個戰國武將「複製人」,這些「複製人」長大後變成不良少年,集結在高中展開「新‧戰國時代」。

《新.信長公記》由《教場》西畑大吾、《有喜歡的人》三浦翔平、《全裸監督2》滿島真之介、《救參家族》濱田岳、《女神探福爾摩斯》小澤征悅及《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》山田杏奈等主演。NTV昨日公布其他演出陣容,包括Snow Man成員阿部亮平、《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》須賀健太及新人野村康太等。其中現年18歲的野村康太,是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澤村一樹(原名:野村耕藏)的次子。野村康太今年4月加盟父親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妍音,正式踏足演藝界,並修讀表演課程。野村表示首次拍劇,什麼也不懂,感到非常不安,幸導演及前輩都很親切,給他許多建議。其實澤村一樹的長子野村大貴早於3年前以模特兒身分入行,如今輪到弟弟康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