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隊長RM傳婚訊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防彈少年團(BTS)早前宣布暫時停工,成員專注個人發展。韓媒昨日引述當地某網上討論區有人發文稱,BTS隊長RM將與圈外女友結婚;文中又指該女生畢業於首爾著名大學,家境不錯,七八年前開始參加BTS粉絲活動,並由粉絲變成RM的戀人。該討論區只有嫁到美國的韓國女生才能加入,而且曾多次爆出藝人婚訊,不少網民認為可信。不過BTS所屬事務所HYBE昨日火速發文否認RM結婚,稱傳言毫無根據。

另一方面,BTS成員V昨日現身機場,啓程往法國參與時裝展;V在機場擺出多個趣怪表情給傳媒拍照,表現風騷。據悉同機還有《青春紀錄》男星朴寶劍及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。BTS另一成員柾國與美國唱作歌手Charlie Puth合唱的新歌《Left and Right》昨日公開,二人在MV中頭貼頭跳舞。BTS亦落實擔任「2030釜山世界博覽會」宣傳大使,稍後會在釜山舉行演唱會,吸引粉絲前往當地,但日期未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