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竇驍新劇是非被斥言論過分 何超蓮發文道歉:已深刻反思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相戀多年,經常甜蜜放閃。早前竇驍主演劇集《良辰好景知幾何》播出,他被指怕何超蓮呷醋及只顧賀女友生日,宣傳時忽略劇中女主角陳都靈,被網民狠批。何超蓮近日在內地節目承認被罵,並稱因《良》劇是小說改編,很多書迷為罵而罵,反問書迷的人生是否真的那麼慘,要抒發這麼多情緒。此言論被很多網民斥過分,何超蓮昨日在微博發文道歉,自責言論不恰當,已經深刻反思,未來會謹言慎行。

竇驍主演劇集《良辰好景知幾何》4月30日首播,一直忙宣傳的他,在5月9日不忘發文祝女友何超蓮31歲生日快樂。當時劇情正播他與女主角陳都靈大婚,不少劇迷覺得竇驍跟別人放閃的舉動有欠尊重,沒有考慮劇迷感受,在網上掀起爭議。竇驍還被指怕女友呷醋跟陳都靈零互動,令何超蓮受網民攻擊。

被網民攻擊 不覺受傷害

何超蓮近日接受內地節目《上班啦媽媽》訪問提到此事,承認被攻擊,「我最近是有被罵,因為豆豆(竇驍)的劇上了。因為他的劇是小說改編,有很多小說的粉絲。我們交往這幾年,他都在12時一定給我說句生日快樂什麼的,然後他發了,就被罵」。主持勸何超蓮別被外界言論影響與竇驍的感情,她認同說︰「對對對,個別的就是這種為罵而罵的,我就是看不到你,你的人生那麼悲慘嗎?還要抒發這麼多情緒在裏面,那我就給你抒發吧,沒關係,反正也傷害不到我。」其後有傳何超蓮在粉絲群暗指有人惡意中傷她與竇驍,似暗指陳都靈。

承諾往後謹言慎行

何超蓮在節目的言論引起熱議,《良》劇的小說原作者靈希亦疑似回應,質疑事件為何要牽扯到其書迷。不少網民認為何超蓮在節目上的言論太過分。

何超蓮昨日在微博發文道歉,寫道︰「大家好,首先向大家真誠道歉,抱歉打擾到大家。由於自己的不恰當言論造成了不好的影響,我很自責,這段時間我已經深刻反思,向無辜被波及到的朋友們鄭重道歉,未來我一定更加注意,做好自己,謹言慎行,再次向大家道歉。」何超蓮火速道歉希望平息風波,不過有很多網民不接受,說她只是擔心影響竇驍;亦有網民認為她不用道歉,做好自己便可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