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黃浩然叫「陳師奶」 準新娘連詩雅未習慣感尷尬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丹瑞、伍詠薇、連詩雅、黃浩然及蔣怡昨日錄影港台電視節目《醫家搞邊科》。早前宣布跟男友陳家樂訂婚的連詩雅,被黃浩然叫「陳師奶」,她甜笑面露尷尬,表示未習慣被稱師奶,未有戴求婚戒指的她解釋開工怕遺失或弄花。問當日男友在船上驚喜求婚經過,連詩雅說太意外仍未置信,笑稱是暈住應承,「因在船上,到現在仍感覺暈暈哋,印象好模糊。當時約有10名最親朋友在場拍片見證,他(男友)應該有下跪,但好似沒有講特別愛的承諾,因平日都有講」。她與陳家樂都有感動落淚,透露當時情緒有點激動又怕醜,不敢直視男友。

疫情反覆,連詩雅稱未確實婚期及會否大排筵席,暫定明年註冊,她說:「對籌備婚禮零概念知識,未與雙方家長詳細討論,打算向在疫下辦過婚禮的朋友取經。」她讚未婚夫心地好,雙方有共同興趣,默認2019年因合作拍節目《12個夏天》認識,之後拍拖。

46歲黃浩然自爆小時候患哮喘體弱多病,近年感覺體力逐漸下降,去年經李璨琛介紹,跟教練學健身,體質改善不少,現在是人生中最弗的時候。他決定報名參加明年4月舉行的三項鐵人賽,挑戰以前視為不可能的任務,獲太太鼓勵支持,已開始訓練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