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麗球爆18歲女怕醜 無意繼承選美夢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港姐唐麗球(波波)與《第五屆新秀歌唱大賽》冠軍文佩玲昨日以嘉賓評判身分出席《我們的「25」短片大賽》頒獎禮,她們表示欣賞到好多作品,小學組的創意有驚喜和活力。兩人分享當年參加選美和歌唱比賽心得,籲大家不要只看重比賽贏輸,應該好好享受過程,當累積人生經驗。

波波與文佩玲各有一女,分別18歲和22歲,二人齊聲稱女兒好怕醜,無意入行繼承選美和唱歌夢。波波說:「由個女自由發揮,做媽媽只想小朋友健康,做個開心快活人。」文佩玲稱女兒長大了,她重獲自由,近年可以多接表演騷,享受演唱樂趣。

波波透露老公吳毅將在內地的工作受疫情影響,但也有得著,一家三口多了時間相聚,「老公每次到內地工作隔離21日,已隔離過4輪,隔離到怕了。他暫時留港休息,希望盡快通關,到時陪他到內地工作無所謂,要隔離21日就咪搞我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