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田涼介穿長褸呻熱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改編自日本同名動漫的真人演出電影《鋼之鍊金術師》結局篇分上下兩集推出,上集《復仇者斯卡》上月開畫,下集《最後的鍊成》剛於本月24日公映。扮演主角愛德華的《解憂雜貨店》山田涼介,昨日率領拍檔《X光室的奇蹟》本田翼、《危險維納斯》藤岡靛及《進擊的巨人》本鄉奏多、《救參家族》女星蓮佛美沙子等,現身東京某戲院宣傳。近日東京天氣酷熱,昨日錄得最高攝氏35度高溫,山田涼介卻以鮮紅色長褸上陣,他稱是為配合角色,但其實好熱。

山田涼介詢問拍檔他需要改善的地方,他先自嘲身形矮小,所以十分討厭高的東西,本田翼笑言「這缺點太弱」,稱討厭對方無論遇上什麼困難也能迎刃而解。蓮佛美沙子則爆料,山田涼介在片場向攝影師偷師,又找她當模特兒學影相,可惜拍得她很健碩。山田涼介解釋最近所屬組合Hey!Say!JUMP開設了Instagram帳戶,於是開始學攝影,更謙稱完全沒有攝影天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