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姜濤善良為人着想 七仙羽:上世很大福報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七仙羽(七師傅)與敖嘉年昨日到中環街市出席慶回歸活動。七師傅與老公拍拖到場,並表示最近忙於擴張生意,連七八月的演出都無時間排練跳唱部分,另外,還有約8個廣告要拍,進帳逾7位數。姜濤在社交網撰千字文呼籲粉絲要理性追星,又自責生日打卡險釀人踩人意外;七師傅稱之前跟姜濤拍節目,已留意他很善良,常為人着想,「他不想粉絲在門口等那麼久,有時接着有其他通告,粉絲未必等得到,他也不想粉絲白走一趟。除很惜粉絲,平時從社交網留意到他很關心社會和市民,很有責任和擔當。姜濤有今時今日地位,上世一定是修行很耐、很大福報的人」。

敖嘉年與Stanley合作憂變肥仔

敖嘉年拍完ViuTV新劇《野人老師》,稱過程開心,可跟鄭丹瑞和不少幕後人員再度合作。他讚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及陳瑞輝(Frankie)以新人來說不止及格,而且做得非常好,「他們很有自己睇法,對演員很重要,技巧方面可慢慢練」。他笑言跟他們合作大飽口福,Stanley經常請飲珍珠奶茶,加上二人粉絲送上美食,令他擔心再拍下去會變肥仔。他又讚劇中童星厲害,拍攝時不用看劇本還會加戲,令他有點壓力。他之後還會跟ViuTV合作,透露無綫也有接觸他,亦將返港台開咪做主持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