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姚焯菲被爆戀情嚇親全世界 樂易玲已見家長 諮詢律師意見處理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姚焯菲(Chantel)去年參加無綫《聲夢傳奇》唱《戀愛預告》受注目,俘虜男粉絲視為戀愛對象,她曾表示沒拍拖經驗。日前Chantel爆緋聞,傳跟一名叫Marcus Kwok的鬈髮四眼男生秘戀近一年,疑似兩人親密互動照片、視頻在網上流傳。雖然Marcus已清空社交平台並將帳號轉為私人,但仍有疑似兩人的親密照曝光。15歲Chantel未成年,無綫即時要見家長,助理總經理(藝員管理及發展)樂易玲在網上平台表示,已就事件諮詢法律意見處理。她回覆《明報》稱這件事「嚇親全世界」。

前晚樂易玲在社交網上載Chantel的照片,寫道:「連日在處理姚焯菲的相關新聞,與她和她的父母及相關人士見面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,再諮詢了律師意見,事情在積極跟進處理中,但趁此強調,轉發或報道網上資料前請查證來源,以避免被惡意人士利用。」樂易玲跟姚焯菲的父母見面外,所指的「相關人士」未知是否Marcus也被召見 。

Chantel工作如常未受影響

記者聯絡樂易玲問Chantel的工作會否受影響?樂易玲回覆稱Chantel工作如常,昨日往綵排7月1日舉行的回歸文藝晚會。至於她有沒有被嚇親?她說:「嚇親全世界!」又稱事件交法律處理,現階段不便多講。

姚父曾表示擔心女兒

Chantel有在投資公司擔任首席財務官(CFO)及常務董事的「富爸爸」姚輝文,姚父對女兒管教甚嚴,他曾在訪問中表示女兒受男粉絲歡迎令他擔心,所以與太太要跟到實女兒。他朝九晚六返工,也要抽時間接送女兒上學,還不時提醒女兒學業為重。至於Marcus被網民「起底」,有指他18歲,讀國際學校,是籃球健將。他與Chantel的關係曝光,是早前在社交網向Chantel追債200元受注目,網上流傳他跟Chantel貼面合照、戴情侶手繩泄「蜜」,又有疑似Chantel穿吊帶衫自拍,有「My Naughty Girl」字句的短片流傳,惹網民議論。Marcus的社交網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,他忍不住呻「不可信任何人」,疑被出賣。

劉德華演出回歸文藝晚會

7月1日舉行《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文藝晚會》,有關宣傳片日前在無綫播出,演出名單包括劉德華、譚詠麟、謝霆鋒、陳偉霆、莫華倫、姚珏、郎朗等,女團After Class中姚焯菲、鍾柔美及詹天文榜上有名,只欠在內地工作的炎明熹。早前內地網傳今次文藝晚會有「四大天王」張學友、黎明、劉德華及郭富城,還有容祖兒、Twins、楊千嬅及李克勤等,跟大會公布名單有出入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