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生不息》糖妹炎明熹合唱鬥飈高音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協製的內地芒果TV節目《聲生不息》昨晚一集,主題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的「港樂與我共此時」。糖妹(黃山怡)擔任表演嘉賓,與炎明熹(Gigi)、安崎合唱《我的驕傲》,齊穿全白色服裝。她們一開始鬥飈高音,聲線清脆,配合中段三重唱獲好評。劉惜君表示糖妹是「Mini陳慧嫻」,聲音與外貌有幾分相似。

葉蒨文與單依純合唱《愛是永恆》,雖然年齡相差39年,但聲線很夾,單依純面對葉蒨文,亦沒怯場。譚詠麟以嘉賓身分獻唱首本名曲《無言感激》外,還與內地歌手那英帶領全場大合唱《東方之珠》。

另外,霍啟剛與太太郭晶晶節目中暢談「奧運記憶」,提及2008年北京奧運,霍啟剛被問感到驕傲的事時,他自豪說:「驕傲的事情是她吧,我為她而驕傲!」郭晶晶聞言甜笑說:「雖然不是我第一次拿奧運冠軍,但在自己家門口拿冠軍,感受及意義非常不一樣,給我動力再參加多一屆奧運。我覺得很幸運,在運動員生涯高峰時,趕上在自己國家舉辦奧運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