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娜拉出嫁 來賓違禁公開婚照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大發不動產》41歲女星張娜拉本月初宣布婚訊,男友是比她年輕6歲的攝影師,有傳二人2019年合作《VIP》時認識,拍拖兩年決定拉埋天窗,並於昨日在首爾瑞草區一個露天花園舉行婚禮,僅邀請少數親友出席。

韓媒昨日公開張娜拉的喜帖,設計以白色為主,中間印有新郎新娘名字,以及一對男女拖手的圖案,貫徹其低調個性。值得一提的是,喜帖列明來賓不得向外披露婚禮舉行的時間、地點、新郎外貌及現場拍攝照片等,藉以保障夫婿私隱。

部分患上「分享症」的來賓卻一於少理,公開主播朴京林擔任張娜拉婚禮司儀的照片,據報她們是相識多年的閨密;《大發不動產》男星鄭容和及女歌手李秀英分別為新娘獻唱祝賀歌,張娜拉《VIP》同劇拍檔李相侖、辛載夏、李清娥獲邀觀禮,後者更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張娜拉穿著設計簡約白色婚紗照片,並留言「我愛你,我的天使姐姐。」張娜拉曾表示,婚禮結束後馬上接拍新戲,現已開始為角色做準備,強調絕非奉子成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