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足半年終開騷 盧巧音計劃探移民朋友順道開巡唱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盧巧音原定1月初舉行《盧巧音時間綫音樂會》,因疫情影響延期近半年,前晚終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,黃耀明、樂隊KOLOR也來捧場。盧巧音整晚以歌會友,說話不多,一口氣唱出25首新舊作品,直至演出尾聲,她才如釋重負分享感受,「等了半年,終於搞到,多謝大家守候和等候!多謝老公,他都有壓力,辛苦他照顧我,又幫手做家務」。

「安歌」講感言代唱歌

盧巧音以華麗黑色晚裝登場,唱出搖滾歌《控制狂》炒熱氣氛,歌單不乏首本名曲《好心分手》、《落地開花》、《深藍》及《自戀影院》等,她邊唱邊在台上換衫。演唱會最後以一曲《垃圾》作結,但台下歌迷瘋狂大嗌「安歌」,她稱準備的歌曲已唱完,於是跟粉絲講感言代唱歌,「我好開心見到你們,會再做新歌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香港歌手,這段時間好艱難,我不知將來見不見到你們,因為好多人會移民,不過一切在心中,我都將自己的心聲寫在《其實我想寫隻歌》裏面」。粉絲報以掌聲回應。

盧巧音完騷後受訪,獲老公蘇浩才(Sammy)陪同兼輕吻額頭,她即時露出甜蜜笑容。她表示留家抗疫兩年多,困到好鬱悶,靠與老公跑步散心,期待再到泰國、台灣、日本旅行。又透露好多朋友移民,「我都希望朋友們有更好發展,等疫情過去,將來出埠輪流探他們,足夠旅遊一年,還可順道四圍開巡迴演唱會,有得諗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