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嘉賓林家謙零交流 岑寧兒:大家熟到不說話都充滿默契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岑寧兒在九展舉行一連四場音樂會前晚尾場,除了鄧麗欣捧場,劉天蘭繼續現身支持愛女,父親岑建勳的前妻謝寧亦撐場。尾場嘉賓林家謙,兩名「寡言系」歌手用歌聲代替說話,合唱完《聽風》後,岑寧兒只輕輕地答謝一句:「多謝林家謙。」

岑寧兒再次答謝擔任音樂總監的表哥陳哲廬(Jerald)從加拿大回港撐她,Jerald亦趁最後一場訴心聲,稱這兩三年過得很艱難,覺得自己已「收檔」,幸家人和朋友支持,重新燃點心中團火,「現在OK了,因為有你」。岑寧兒說:「我當日感覺『被歡迎』才回港,我想你都有這感覺。」話畢兩人相擁,之後合唱《半張飛》。演唱會完結時觀眾仍不願離場,最後岑寧兒出場再唱一首歌。

岑寧兒完騷後受訪,談到與林家謙欠交流?她解釋是根據嘉賓的個人特色放進歌單,與林家謙的環節正是想帶出靜態和療癒,並笑言:「就是大家熟到不用說話、不用對望,都可以充滿默契地合唱,這樣很正。」

林宣布8月開紅館演唱會

另外,林家謙昨宣布8月24日至26日假紅館舉行3場《SUMMER BLUES 》演唱會,7月5日優先訂票,7月14日公開發售。早前林家謙為演唱會拍攝海報,當日攝氏34度,他要穿梭海邊及樹叢,用了近8小時拍攝。他配合造型穿上不同外套及毛衣,但沒流太多汗,他笑稱:「不知點解,我都幾熱得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