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妻斥騙吃騙住拒行房鬧婚變 林利指太太酗酒累事 分居避風頭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55歲林利2019年再婚,娶年輕14歲的台灣女友陳貞均(Erin)。婚後林利台港兩邊飛,他在港照顧年邁母親,去年10月林母離世後,到台灣跟太太團聚。近日林利跟太太鬧婚變,Erin在社交網貼了和丈夫的對話片段,帶醉的她大發脾氣,公審老公,斥林利騙吃騙住,又沒有送鑽戒與辦婚禮。林利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透露已搬到酒店住,並指太太酗酒累事,待對方酒醒後再處理夫妻問題,若太太想離婚會答應,強調不會主動提出。

林利與Erin非首次公開吵鬧,之前Erin曾誤會老公跟女星陳柏渝曖昧私訊,在網上公開二人對話,事後她承認誤會了丈夫並向陳柏渝道歉。近日Erin在社交網貼出的片段中,見帶醉的她怒斥老公騙吃騙住,林利反駁說:「我住你家,我沒有幫你付錢嗎?」稱有供樓與幫忙找卡數,隨後Erin說:「那我們到此為止。」林利回應:「沒關係,你喜歡到哪為止都可以。」有關片段已被刪除。

非首次「離家出走」

林利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提及Erin情况,強調老婆是好人,但喝了酒後變了另一個人,暗示對方有酗酒問題。《明報》聯絡林利,他表示已搬到酒店住,免跟太太見面,這不是他第一次「離家出走」住酒店,太太會醉兩三日,打算過幾日才回家處理問題。林利說:「夫妻吵架很小事,不明白她將事件公開有何好處。當晚是我跟她晚飯,開了一支紅酒就出事了。她飲酒累事,時常飲酒飲天光,因我是藝人,鬧事時就說要向傳媒爆大鑊。」

對於太太指控騙吃騙住,林利稱應負擔的也有支付,並說:「結婚時佢都知我唔係大富大貴,不是滿身名牌的人。話我沒有送鑽戒與婚禮,兩年疫情經濟不好,收入少開支很大,就靠以前的儲蓄過生活,又怎可能現在買鑽戒搞婚禮?」

曾被精神病外母襲擊受傷報警

林利稱Erin好勝不能認錯,太太在單親家庭長大,母親患精神病,所以他一直包容忍讓,並透露外母早前在家中精神病發,拿刀斬人,他受傷報警,現在外母被送到醫院住兩個月,之前他曾被外母所傷。

提到Erin透露他拒絕行房,夫妻有愛冇性?林利說:「我在一個怎樣的環境生活?一間屋裏兩個女人,一個癲一個喪。口裏說我愛你好容易,但真正要『懂』對方,這比一日講十幾次我愛你更重要。」問他是否打算離婚?林利稱無論離婚或復合對他也沒有害處,他可以一個人生活,要是太太決定要離婚就離,他不會主動提出,並稱再婚也是想身邊有個伴,所以一直包容,但最後忍不到才再打算。

Erin:好好善待同行伙伴

Erin昨日在社交網有感而發寫道:「生命旅程原本就是有緣人的相伴邀約,無論如何,請好好善待所有同行的伙伴們,他們總是陪伴了你一段人生。雖然很少人可以陪你走完全程,離開的就成為回憶,留下的才是生活,真誠以待,一切隨緣;要知道,人生不會太圓滿,珍惜了,便是永遠,人生很短,生活很難,好好享受當下的旅程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