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慧儀「回春」心思思想找伴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慧儀早前獲邀擔任美容品牌代言人展現「回春」成效,昨日舉行廣告首映禮,張慧儀笑稱出席活動要先得兒子「批准」,被叮囑要做足「安全措施」,她說:「兒子不是怕我太性感,是驚人多易病,叫我不要除口罩、勤洗手,怕我有事會傳染給他,他不能上學,見囝囝如此有上進心,做阿媽都很安慰。」

張慧儀笑稱今次代言酬金是「回春」無價,現在靚了又春風滿面,並說:「記得前幾年拍劇畀人話我肥,其實係啲皮膚鬆弛了,𠵱家緊致番,信心都大了,以我這個年紀來說,好滿意現在的狀態,睇吓可唔可以搵到另一半。(有冇多了追求者?)我唔知,希望有。」未有心儀對象的她表示一切隨緣。受疫情影響,外地拍攝工作減少,隔離措施令張慧儀擔心及掛念兒子,不敢走太遠,「現在隔離措施放寬,開始接洽電影工作,很久沒見過大馬的家人,希望可以回大馬開工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