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利求和盼太太息怒 Erin累透:好聚好散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利近日與台灣太太陳貞均(Erin)鬧婚變,Erin斥老公騙吃騙住、沒送鑽戒及沒辦婚禮。林利稱太太酗酒累事,待她酒醒後再處理夫妻問題,若太太想離婚他會答應,但不會主動提出。

搬到酒店暫住的林利,昨日凌晨4時於社交網發文盼太太息怒,「我已經盡力了,回頭是我的生活,感恩媽媽給能量,看清楚,當然對老的時間表愈來愈近,我最後的壯年10年,沒有任何喜怒哀樂,只要讓自己開心的走下去,跟我以前的生活方式是一樣不會改變,感性之後也被感性落寞,晚安,希望太太息怒,我會盡力把所有要的情緒放下給你」。

Erin連環發文表態

Erin在林利發文後連環出帖文,先表示:「好聚好散,願一切順心,祝福……謝謝你,我什麼都不要,你不必履行任何承諾了,我真的很累了。」

之後轉載短片並留言:「當你看懂一個人的時候,你會感動;當你看透一個人的時候,你會失望……當看透一切時,你或許會更坦然,更能接受最壞的一切。看透事,看透人,不是要對人心失望,也不是要對人疏遠,而是知道了人與人之間,需要互相包容和遷就。人生在世,沒有什麼是絕對好的,也沒有什麼是絕對完美的。或許,當你看透一切時,最真的感觸就是:除了健康快樂的做自己,沒有比這個更重要了。」接着Erin再轉載「看清一個男人最好的方式:談錢」短片,寫了3次「《好文分享》看了就懂!真的」,疑向林利控訴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