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律師變階下囚 眼神凌厲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浪漫是別冊附錄》李鍾碩及《沉默警報》潤娥合演新劇《賤口律師》(暫譯、前稱Big Mouth),將於7月29日在MBC電視台首播,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收看。此劇是繼《當你沉睡時》後,李鍾碩再跟導演吳忠煥合作,將會緊接蘇志燮主演的《醫法刑事》推出。

《賤口律師》首條預告片昨日曝光,李鍾碩扮演三流律師,因「多說話少做事」而被同行譏為Big Mouth,因此遭誤認是天才騙徒Big Mouse而含冤入獄。片中他遭囚犯欺凌,為了生存必須把自己當成真正的Big Mouse,就連眼神亦變得兇悍凌厲。另一方面,飾演護士的潤娥為了幫助夫婿李鍾碩洗冤,遭神秘人襲擊,看來事件背後潛藏極大陰謀。

潤娥跟女團少女時代隊友為慶祝出道15周年紀念,下月5日推出綜藝節目《少時探探》,昨日亦公開預告片段,只見8名成員再次聚首,一起吃喝玩樂,氣氛熱鬧。另一成員Tiffany則透過社交媒體公開錄音室自拍照片,令粉絲對少女時代將於8月發行全新專輯充滿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