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f棄齊蔭造型 「長髮披肩有安全感」 張敬軒年底開Side Track騷回饋歌迷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、女團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與蘇雅琳(Ivy So)、倪晨曦昨日出席品牌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,吸引數百粉絲圍觀,張敬軒如開四面台演唱會般跟粉絲自拍。他早前開完26場紅館演唱會,正籌備美加巡迴演唱,亦計劃年底開小型演唱會唱非主打歌,最重要確保歌迷會會員買到門票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張敬軒(軒仔)獲大批粉絲支持,有小粉絲特別送上一袋方包給他做早餐。軒仔事後在社交網說︰「我彷彿見到自己有個仔。」又分享跟粉絲的自拍照,被指是他「下一世老婆」的七仙羽(七師傅)也有現身,並向軒仔送抱。

籌備巡唱 最快明年出發

軒仔表示完成26場演唱會後,只休息了日半,近日忙還廣告債。由於疫情期間不能外遊,他趁放假帶一支酒入梅窩,跟朋友行山露營,當去泰國旅行。他笑說:「玩到損手爛腳,但都開心。」他好想旅行,兩年前已準備行李,但今年未能成行,因要籌備巡迴演唱會,最快明年出發,美加是其中一站,但要洽談,因個騷較大型。他透露下周會有演出,會每日做檢測保障大家。

確保歌迷會會員買到門票

有傳軒仔年底再開紅館演唱會Part 2,他否認,稱年底會舉辦全新的演出,今次想照顧很多歌迷想聽的非主打歌(Side Track),而紅館場地好爆,會找其他場地做小型演唱會,送給知音人,最重要確保歌迷會會員有門票。他提到之前紅館演唱會,歌迷會已實施實名制售票,他花7位數字購入一套系統,保護購票者的個人資料。他說:「所有資料只在我手上,始終我不是新人,好想回饋歌迷,所有歌迷買到門票是大原則。搞實名制真是有苦自己知,見到Tyson Yoshi、MIRROR搞實名制,我感同身受,好明白要做到令每個人開心是好困難的事。」

籲歌迷理性消費 不要場場睇

軒仔透露搞實名制售票的支出在他的歌酬扣,希望保證歌迷買到票會開心,但不要場場睇,要理性消費。他表示疫情下大家搵錢不容易,歌迷會亦豁免了會員交2021及2022年會費,因他這兩年沒有搞活動,行政費不少於6位數,由他支付。他有感入行20年,老歌迷們好忠實,想為他們做多些事,也多謝新加入的粉絲應援方式,但他的年紀已是家長級,不想大家花太多錢,買碟、睇騷、支持吓他代言的產品就好了。

Ivy So愛留長髮 不捨得剪短

Marf與Ivy So昨日結伴亮相。Marf一改齊蔭造型,變為分中間界加髮夾。她稱最近忙練歌舞及學戲,頭髮長了無時間修剪,故嘗試分界,讓額頭呼吸新鮮空氣,換新造型見大家好興奮,亦想試不同造型。她表示會再徵詢意見,才決定換什麼造型 。

Ivy So連日出席活動密密搵銀,笑稱好開心,可跟粉絲互動又可睇鞋。她透露求學時向媽媽要求剪短髮方便打理,但剪短後傷心爆喊,故長大偏愛留長髮,不捨得剪短。Marf笑言若為拍劇剪短髮可以考慮,但相信會躲在家偷偷喊,「我覺得長頭髮披在肩膊上好有安全感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