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妍跟羅家英學粵劇 不達標被罰畫花臉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妍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《世界以痛吻我而我歌唱》,近日為歌曲舉行流動百子櫃活動,一連6個星期到不同地方為大家獻上各種止痛良方。問她面對痛症時有何方法抒發?黃妍笑言會唱歌、大嗌和咆哮。對她來說最痛是面對親友的生離死別,兩年前一名朋友突然離世,令她領悟到平時要多關心身邊親朋戚友,珍惜眼前人。今年踏入30歲的她已開始養生,平時不用工作盡量早睡,會叮囑身邊朋友不要只顧工作,通宵不睡覺。

黃妍將於8月6、7日與組合per se在麥花臣場館開騷,正努力練歌。不會跳舞的她,被導演提議多點郁動,但她怕兼顧不到;之前開騷試過跳舞,但跳完別人以為她無跳。她近日獲安排參與拍攝短片《一日妍究生》,學習不同新技能,首個任務跟羅家英(家英哥)學習粵劇基本功訓練,包括運氣、做手、眼神等,但她未能完成任務,被家英哥懲罰在臉上畫粵劇丑角妝容,分享拍攝感想時以此造型示人,搞笑又難忘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黃妍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