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「一線」女星無懷孕 張秀文:不是努力造人就有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秀文、何遠東昨日到新光戲院撐李居明監製電影《粵劇靈》首映禮,嘉賓還有米雪、黃夏蕙、呂珊、蓋鳴暉、謝雪心、譚倩紅、龍貫天及吳麗珠等。張秀文表示婚後忙打理家頭細務,較少公開亮相,但8月會參與綜藝節目。對於傳她懷孕,張秀文自覺身形纖瘦,明顯未有BB,並笑問何遠東:「睇到報道話我的老友爆料,我都有懷疑是你爆料!」何遠東笑說:「我知道好多秘密,如果你真的有喜,我一定會公開,可能現在醞釀中!」張秀文笑言仍是「一線」女星,意思指驗孕得一條線,未有喜訊,稱生育計劃順其自然,「我和老公新婚幾個月,現在享受二人世界,我們有計劃生小孩,但不是努力造人就有」。

李居明新戲揭粵劇秘聞

李居明表示該片花兩年製作,邀得多名大老倌及藝人,演說粵劇台前幕後的秘聞和鮮人為知故事,並探索新光戲院的神秘地方,首映選在香港回歸25周年,同時亦是新光戲院50周年紀念,具有多重意義,又會安排到各地參展。謝雪心說:「我是李居明經典電影《大迷信》粉絲,愈驚愈要睇,今次參與演出《粵》片感高興。」龍貫天多謝李居明為粵劇界付出,希望做更多好戲,承傳粵劇文化;蓋鳴暉與米雪亦齊聲祝願香港明天會更好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