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奇物語4》刷新Netflix英語劇收視紀錄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Netflix劇集《怪奇物語》(Stranger Things)第4季分成上下兩部分推出,前7集率先在5月27日開播,最後兩集剛於昨日上架,Netflix同日公布英語劇最高收視排名,統計每部劇集播出首28日的累計觀看時數,結果《怪奇物語4》以9.3億小時,刷新該平台的最高紀錄,《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》第1和2季分別錄得6.25億及6.56億小時,同時進駐三甲位置,至於《怪奇物語》第3季亦以5.82億小時屈居殿軍。

Netflix最高收視英語劇第5至10名順序為《魔鬼神探》第5季(5.69億小時)、《獵魔士》第1季(5.41億小時)、《創造安娜》(5.11億小時)、《漢娜的遺言》第2季(4.96億小時)、《黑錢勝地》第4季(4.91億小時)及《獵魔士》第2季(4.84億小時)。值得一提的是,隨着《怪奇物語》第4季下半部分開播,勢必推高觀看時數,且看能否超越非英語劇《魷魚遊戲》的Netflix史上最高收視紀錄(16.5億小時)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