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麗珊戴達里奧婚禮玩懷舊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HBO劇集《白蓮會》36歲美國女星雅麗珊戴達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日前跟《無聲絕境》53歲監製男友Andrew Form在新奧爾良結婚,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婚禮現場照片,女方穿著復古設計婚紗,在極具懷舊氣息的場館行禮,她接受時尚雜誌《Vogue》訪問時稱:「我們想舉行一場有音樂、有酒飲,充滿新奧爾良傳統風味的婚禮。」

兩人去年開始拍拖,同年12月訂婚,相隔半年即拉埋天窗。雅麗珊曾跟《沙灘拯救隊》拍檔碩克艾佛朗(Zac Efron)約會,Andrew則是再婚,前妻是《狂野時速》女星佐丹娜布絲達(Jordana Brewster),二人於2020年離婚,育有一對分別8歲及5歲的兒子。

Taylor Swift傳已訂婚

提起婚訊,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引述知情人士爆料,現年32歲的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跟比她年輕一歲的《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》男星祖艾雲(Joe Alwyn),數月前已秘密訂婚,只有極少數親友知情,而且答應保守秘密。

為免婚事外泄,Taylor只會在家中佩戴訂婚戒指。記者曾向二人所屬經理人公司求證,但不獲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