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童時愛上你》糖妹曬演技 高海寧流露童真 網民讚自然不突兀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(高Ling)在劇集《童時愛上你》由女強人Amanda變成8歲心智的彤彤,無論神情、說話語氣及動作均流露出小朋友的童真,獲網民大讚自然不突兀。張振朗和陳展鵬的鬼馬演出亦獲觀眾受落。

歌手糖妹唱得又演得,前晚播出的一集,她的喊戲淒慘又帶點楚楚可憐。劇情講述糖妹飾演的馬來雅原來是Ding哥(張振朗飾)的忠實粉絲,Ding哥的弟弟冒認哥哥身分欺騙馬來雅的感情及金錢,後者知道真相後大受打擊,爆喊哭訴:「戀愛中嘅女人梗係蠢啦,我打爛豬仔錢罌先過到嚟尋求真相,仲同屋企人反晒面,連份工都無埋,我點算呀?」

高Ling製造機會撮合家姐雷碧倩(楊卓娜飾)與舊愛,反遭舊愛奚落。

楊卓娜歇斯底里搶眼

楊卓娜知道真相後怒斥高Ling,用𠝹刀將高Ling視為寶貝的毛冷袋割破,更激動至眼泛淚光、歇斯底里怒吼,演出好搶眼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