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歲婆婆學上網搶飛不成喊幾日 網民倡MIRROR騷設關愛座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本月底舉行12場紅館演唱會,一票難求,雖然主辦單位安排兩場粉絲專場,但仍有很多樂迷呻買不到飛,以及不滿售票安排。

港台音樂節目《騷動音樂》主持彬臣近日分享一名74歲婆婆買不到MIRROR演唱會門票的故事。他透露母親問他可有方法買MIRROR演唱會門票,說是幫公司清潔婆婆購買。他稱該名婆婆74歲,老人家要接觸科技產品不簡單,特別是在網上買飛,事前要了解所有步驟,又準備好資料,還付了440元會費加入官方歌迷會成為MIRO,可惜上網兩日都買不到票,喊了幾天。彬臣自言愛莫能助,「深信她除自己看外,背後可能想和孫仔、仔女,一家人開開心心去看。這個故事令我印象非常深刻,她如何學買飛,聽到她哭了幾天,我個心『乸乸哋』」。此事引來網民熱議,稱覺得心酸,認為演唱會應設關愛座;又有網民稱主辦方預留門票給尊貴客戶,但沒有預普通人會買到飛。

MIRROR被指唱金像獎主題曲

另一方面,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7月17日舉行,MIRROR被指會主唱今屆主題曲《金人》,歌曲由Gareth. T(湯令山)作曲、梁栢堅及Benny Han填詞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金人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