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變8磅「火雞仔」 鄭俊弘何雁詩曬全家福賀囝囝滿月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俊弘與太太何雁詩的兒子Asher Douglas於6月1日出世,前日滿月,何雁詩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溫馨合照。未完全收身的何雁詩挨在老公身上攬實愛兒,展現幸福笑容。她希望兒子成為快樂、健康、有愛心、有同理心及表裏一致的小朋友。

何雁詩表示過去一個月經歷過哭與笑,還有好迷失的時候,但每次看到兒子成長,覺得一切很值得。她形容兒子長大得太快,一個月前是6磅「小饅頭」,現已是8磅的「火雞仔」。他們在兒子出生前3天開始搬屋,慶幸父母幫忙打點,何雁詩讚媽咪是「MVP」,又感激爸爸為她買補品和孫兒尿片,三代同堂好感恩。

李丞責為Asher改中文名

何雁詩解釋兒子英文名Asher有Happiness的意思,Douglas則是鄭俊弘外公名字,希望兒子像爸爸重情重義,記着有家人永遠在背後支持作後盾。她暫未透露Asher的中文名,只稱由玄學家李丞責改名,日前已領取出世紙,但何雁詩與鄭俊弘中文麻麻,寫幾次都寫錯兒子名字,要勞煩職員幫手改。

吳日言產後包到冚出院

吳日言與丈夫Barry育有3歲女兒Beatrice,今年3月宣布懷第2胎,日前順利誕下兒子,與女兒湊成「好」字。她昨日在社交網分享丈夫陪同出院片段,寫道:「都唔知幾時變咗一個傳統,出世嘅BB要送禮物畀家姐哥哥,小朋友有禮物收就一定開心!」片中見她戴帽、全身包到冚及手抱兒子,女兒則伸手摸弟弟額頭,連父母代弟弟送的禮物也不顧,畫面有愛。

記者:林蘊兒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