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港版C朗」爆紅 安永佳:喜歡開朗外向女生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效力傑志的足球員安永佳被網民封「港版C朗」,人氣急升,並獲昂坪360邀請拍廣告。他剛完成泰國賽事返港檢疫隔離,一出關遇打風,但仍要開工拍廣告。25歲安永佳是混血兒,身高1米9,曾做硬照模特兒,習慣面對鏡頭,故導演對他的演出收貨。

繼續努力為香港足球爭光

安永佳成新一代男神,他多謝關注說:「我本身都好鍾意C朗,會繼續努力為香港足球爭光,希望香港市民繼續支持本港運動員,為港隊打氣。」問他對演藝工作的興趣?他稱只要不影響練波也會考慮,平日喜歡rap歌,希望有機會唱給大家聽。安永佳的「靚相」在社交平台洗版,稱現在出街有人認識,又有要求合照,感開心但不習慣。他提醒自己要踢得更好、表現更好,並非單靠外表,若球迷對他說「安永佳好波」會更開心。問到感情狀况?他稱目前單身,喜歡開朗與外向的女生,跟他一樣鍾意運動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