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迷你兵團2》美國優先場收8300萬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適合家庭觀衆的動畫《迷你兵團2》(Minions : The Rise of Gru)上周四(6月30日)在美國上映優先場,收1075萬美元(約8300萬港元)。由於明天是美國國慶,所以將會是長周末假期,業內人士估計《迷你兵團2》首周末約可收6500萬至7500萬美元。從優先場數字看來,《迷你兵團2》亦勝過《超音鼠大電影2》(630萬美元)及《光年正傳》(520萬美元)等同類型電影,家庭觀衆有望重返戲院,帶挈《迷》片締造佳績。

《迷你兵團2》英語版集合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楊紫瓊、《男女單打戰》史提夫卡維(Steve Carell)、《NASA無名英雌》女星泰娜芝漢森(Taraji P.Henson)、《幼稚園特警2》龍格爾(Dolph Lundgren)、《殺出個黎明》丹尼齊奧(Danny Trejo)等獻聲。故事講述犀利哥年紀細細已滿腹邪惡大計,夢想稱霸地球,可惜處處碰壁,直至遇到迷你兵團,聯手建造大本營及強勁武器。當惡名昭彰的超級六惡人聯盟,作反踢走了大佬威龍哥後,身為聯盟「忠粉」的犀利哥,把握機會自薦加盟;但犀利哥的足智多謀惹怒六惡人,迷你兵團這班「最佳損友」為了拯救他,臨急抱佛腳苦學功夫,齊心合力向六惡人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