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任演唱會嘉賓 馮允謙搲MIRROR飛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4日
馮允謙3號風球下開騷 AK驚喜現身合唱 預告有新合作

【明報專訊】馮允謙(Jay)一連4場《Have a JAY Time 2022 演唱會》前晚於九展StarHall開鑼,期待10年的演唱會遇上颱風襲港,幸好前日下午改掛3號風球,可以如期開騷。Jay孭結他穿過觀眾席走上舞台獻唱揭開序幕,並感謝台前幕後及歌迷風雨不改支持他,非常感動。

感觸嫲嫲離世未能捧場落淚

Jay父母、親友、圈中好友梁釗峰、林奕匡、蔡一傑與林德信等捧場。他感謝父母來港支持,但遺憾湊大他的嫲嫲未能欣賞而傷心落淚,「小時候爸爸在港工作,媽媽與嫲嫲在加拿大湊大我們3兄弟,跟嫲嫲關係密切。來港發展不順利,嫲嫲鼓勵說我好叻仔,曾說過將來開演唱會請嫲嫲看,可惜兩年前因疫情嫲嫲離開了,為她寫了首歌《給缺席的人唱首歌》」。

Jay為演唱會秘密練舞,與徐㴓喬(Asha)合演吸血鬼三步曲環節,又唱又跳演延續《一步一悔過》MV吸血鬼愛情故事。其後他換上黑色西裝,跳舞時胸肌乍現,觀眾興奮歡呼。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擔任嘉賓,Jay讚AK時說好大隻,跳舞又叻,請到對方做嘉賓是奇蹟。二人合唱《開始倒數》,Jay笑問AK:「我幫觀眾問你,(MIRROR演唱會)會不會除衫?」AK賣關子稱買演唱會票入場就知他會否除衫,Jay稱買不到MIRROR演唱會飛,AK說:「放心,你有票㗎啦,一定。」Jay讚AK超級謙虛和友善,AK透露兩人將有新合作,說Jay是他的偶像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