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證姚焯菲心情靚 15歲鍾柔美未拍過拖無密照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柔美(Yumi)、李幸倪(Gin Lee)與許靖韻前晚為網上音樂會擔任嘉賓。對於回歸騷李克勤只以舊演出片段現身,有份演出的Yumi被問見不到克勤可有失望?她說:「又不會很失望,知他有工作,希望他快回來見我們一班《聲夢》學員,都掛住『奶爸』。」她同樣掛念組合After Class隊友炎明熹,盼對方拍完《聲生不息》早日歸隊,並笑言:「After Class不會拆散,等她回來。」

Yumi於回歸騷跟姚焯菲(Chantel)合作,可有慰問被惡意發放影片的Chantel?她說:「她沒有不開心,我們傾得好開心,知事件已處理,沒有怎樣問候她,也沒有八卦她有沒有拍拖。」對於Chantel被指出走新西蘭散心,Yumi說不是,知道Chantel已計劃很久,很羨慕對方,她都好想旅行。15歲的Yumi表示不擔心會發生密照流出事件,因未拍過拖,現時專注學業不想拍拖,但自爆曾有師弟主動搭訕,但不知算不算被追求。

Gin Lee否認回大馬結婚

Gin Lee表示與環球合約直到完成無綫節目《聲夢傳奇2》,以及推出新專輯。傳她簽約英皇,她稱未有定案,完約後先回馬來西亞為父母慶生,未知留多久。是否回去秘密結婚?Gin Lee強調不是,還有很多音樂上的事想做,結婚和工作完全無衝突,但沒有這個計劃,事業為先。

擔任《聲夢2》導師的Gin Lee承認十分喜歡13歲學員趙紫諾(Sabrina),讚對方有潛質,「我覺得她好犀利,咁細個把聲又厚,好鍾意她,首輪搶學員已想搶她,但不夠林奕匡快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