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后李宥利扮頹無助收視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我係張寶利》42歲視后李宥利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朝鮮的黑色喜劇《魔女寶刀未老》,上月底首播,可是收視未如理想,前晚播出第2集,上下兩部分收視1.9%及2.7%,成為開播新低,兩部分平均錄得2.3%,略高於同時段包尾的JTBC新劇《Cleaning Up》,前晚第9集收視2.1%。徐玄振主演SBS電視台新劇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前晚播第10集,以7.4%稱冠,MBC《醫法刑事》同樣播第10集,收視6.2%緊隨其後。tvN《還魂》第5集錄得5.3%,位列第3。

《魔女寶刀未老》描述年屆不惑的女主角生活並不如意,內心存着殺人目標;前晚一集講李宥利發現丈夫有婚外情,丈夫要求離婚,李宥利不想讓對方得逞而拒絕,並說:「這場婚姻的結局不是離婚,而是死亡。」劇中一幕講李宥利喝到爛醉回家,翌日頭髮凌亂,並且不小心喝下過期牛奶,場面搞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