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熙年開心價任開電視主持 林希靈盼做「一線女神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東張西望》前主持宋熙年、林希靈及黃愷怡齊過檔香港開電視,並在全新資訊節目《一線搜查》合作,昨日她們聯同其他主持出席節目開鏡拜神。

宋:做了媽媽什麼都不怕

宋熙年表示自離開《東張》至今,已超過兩年沒主持這類資訊節目,所以都有壓力,希望給大家新感覺。她稱除坐主播枱外,遇到適合的話題也有機會出外景採訪。問到會否怕蛇蟲鼠蟻?她笑說:「做了媽媽什麼都不怕,因要為孩子樹立榜樣,什麼事都要勇敢面對。」是否被酬勞打動?她笑說:「我都做了一段長時間,多少少都是正常的,開心價。」被指與《東張》打對台?宋熙年說:「我都有想過這問題,但其實是開心事,有良性競爭才會百花齊放,令節目質素更好。而且節目在8時播,不算對撼,亦希望觀眾不要比較,兩邊都看。」

林希靈稱新節目的形式跟以往不同,以前在《東張》出外採訪,今次主要留廠,對她是新挑戰。是否由「東張女神」變「一線女神」?她笑說:「希望可以,多謝大家支持。」她認為有比較不一定是壞事,代表多人看,希望兩邊同事都好。問到現時待嫁的心情?林希靈笑稱與未婚夫陳安立都是抱佛系心態,「我們12月結婚,現在只訂了場地和準備好婚戒,連喜帖都未寫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