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Lo驚喜現身「教主碼頭」打卡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本月7日27歲生日,一眾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為他安排連串生日應援慶祝,其中由7月2日至7日於尖沙嘴天星碼頭五支旗桿位置,安排了超巨型戶外座地LED廣告屏幕播放「Anson Lo & Sontos Giving Day 3D片段」。最近忙於MIRROR演唱會綵排的Anson Lo,前日在社交平台報喜透露新歌《King Kong》MV點擊率超過600萬,又上載自畫「教主碼頭」打卡圖,寫上「大家打卡都想King Kong喺大電視走出嚟」。Anson Lo昨日親身到場打卡,狂擺甫士拍照,令在場「神徒」大感驚喜。

除了準備MIRROR紅館騷,Anson Lo將會參與商台叱咤903於9月3日與9月6日舉行的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及拉闊音樂會《神の拉闊 鄭欣宜x盧瀚霆》。一眾903 DJ、甲一球星,Anson Lo跟MIRROR隊友、ERROR、張敬軒、張繼聰及方力申等參與籃球賽,屆時會對戰大展球技。此外,《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》於9月9日舉行,一眾樂壇新星,包括MIRROR成員楊樂文(Lokman)與呂爵安(Edan)、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及梁業、炎明熹、姚焯菲等將破天方合作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