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靖韻盼見偶像李元元 李璨琛爆囡囡返學𥄫仔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璨琛(Sam)和許靖韻(Angela)在香港開電視播映的劇集《黑金風暴》飾演關係疏離的夫婦,雖有牀戲,但沒任何親密舉動。Angela首次和Sam合作,也是她第一次拍劇,開工前受Sam過往電影角色的影響,很怕對方,擔心相處不來,又驚不熟悉拍劇運作,影響進度。與Sam合作後,Angela發覺對方跟想像完全相反,「他很好人,有個鏡頭我NG多次,他反過來安慰我,叫我不用緊張,慢慢來」。Sam自言也做過新人,深明愈緊張愈做不來。

Sam否認呷MC醋

劇中講述二人在生仔上意見分歧,Angela還誤會Sam出軌,致感情出問題。Angela說:「講我無意中看到他的手機短信,現實生活中,都試過這種情况,當然傷心,這是天意,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,我從不check男友手機,免不開心。」Sam亦不會check太太手機,笑問是否只有女兒元元check他的手機?Sam笑說:「她現在心中只有張天賦(MC),之前因工作將MC的人形紙板拿回家,元元連續數天催我將紙板放入她睡房,話要對着MC瞓。」Angela叫Sam給元元一個MC人形攬枕,Sam即說不可以,否認呷醋,並稱:「MC是我欣賞的歌手,只是囡囡年紀小,攬着男人睡覺,情何以堪。」

Angela未計劃結婚生仔

談到讀K1的囡囡,Sam稱元元人細鬼大,搭校車上學數天便跟他說有個跟她一樣姓李的男同學很曳,喜歡踢櫈,「原來她喜歡曳的男仔」。談到元元密密拍廣告,社交平台有很多追隨者,是否夠交學費?Sam沒回答,稱元元拍廣告,他充當司機,自嘲叫「司機阿琛」。

Angela羨慕Sam有個可愛女兒,自爆是元元粉絲,期待跟對方見面;雖然羨慕,但她未有結婚生B計劃,覺得玩朋友的BB已足夠,沒那麼大責任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