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澤亮宮崎葵拍Netflix新片 上郵輪破奇案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宣布,由《她和他的戀愛花期》坂元裕二編劇、兩代大河劇主角《篤姬》宮崎葵和《直衝青天》吉澤亮合演的新片《In Love and Deep Water》拍攝計劃正式「開綠燈」,入行超過30年的坂元說:「這是日本電影史上最強陣容的愛情喜劇,我一直想拍類似題材,不敢相信可以夢想成真。」同片演員包括《中學聖日記》吉田羊、《悍戰太平洋》菊地凛子、《給力!漫畫社》永山絢斗、《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》安田顯及《賢者之愛》高岡早紀等,陣容可謂星光熠熠。

新片由曾跟坂元合作日劇《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》的瀧悠輔執導,故事發生在地中海豪華郵輪榮耀號,吉澤亮飾演盡忠職守的客房管家,跟懷着神秘目的登船的宮崎葵在開往愛琴海途中,合力調查海上命案。吉澤亮表示,「由學生時代開始,我已視宮崎葵為偶像,能夠跟她及一眾出色工作人員合作,加上龐大製作費,感覺相當豪華」。Netflix早前公布2022年首季業績,日本訂戶約有4840萬人,目前跟另一串流平台亞馬遜Prime Video瓜分市場,為了增加當地佔有率,當然要斥資拍好戲。《In Love and Deep Water》暫未公布上架日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