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騷周邊產品未附價錢 買齊料逾千 BABY MIRROR曝光 粉絲讚可愛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首個紅館騷《MIRROR WE ARE Live Concert 2022》本月25日開鑼,合共演出12場;官方近日公開12名成員的Q版BABY MIRROR,配合成員不同個性,粉絲大讚可愛。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昨日在社交網分享12子真人加BABY MIRROR照片,留言:「Baby MIRROR好鬼cute!」柳應廷(Jer)介紹其Q版叫「Baby Jer」,Tyson Yoshi搞笑回應他「Jer Jer 仔」。AK(江𤒹生)則笑「Baby AK」,「你咁得戚做咩啫?」邱士縉(Stanley)戴戒指擺有型甫士,女友李炘頤讚「隻戒指好靚。」

官方社交網昨日公布演唱會周邊產品,包括T恤、毛巾、Boxset、應援扇、tote bag、帽等,其中有BABY MIRROR的T恤,不過未有公布價錢,粉絲估計買齊所有產品應該要過千元。

KKBOX年中榜 鏡仔10佔6

MIRROR上半年密密推出團歌及成員的單曲,音樂平台KKBOX統計過去6個月最多會員聽的廣東歌,列出本地年中榜十大成績。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的單曲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稱冠,Ian在社交網轉發消息,留言感謝大家。第2位是張天賦(MC)的《時候不早》,MC另一單曲《小心地滑》位列第7。姜濤《鏡中鏡》及與AGA合作的《I Know》,分別登上第3及第4位;盧瀚霆《Mr.Stranger》和《Megahit Megamix》位列第5及第10;林家謙《某種老朋友》、MIRROR《12》及COLLAR《Call My Name!》分佔第6、第8及第9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