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康復還商演債 魏浚笙見粉絲表現興奮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魏浚笙(Jeffrey)昨日到中環為咖啡店開張擔任嘉賓,逾百粉絲到場支持,他興奮走近他們,打招呼兼影大合照。Jeffrey表示第五波疫情嚴峻,加上早前確診新冠病毒,抗疫半年終於等到再接商演,在公開活動見粉絲,非常開心。他說:「病癒了,最近開始還商演債,好感恩幾個商戶都等我,畀我工作機會,好掛住大家。」

Jeffrey自認是咖啡愛好者,夢想開設咖啡店,有感城市人生活和工作忙碌,好想提供一個休閒的空間,讓人放鬆與享受。他笑說:「腦裏有個開店畫面,但未有實際計劃,希望50歲前開到,今年24歲,仲有26年時間準備。」平時很注重養生的Jeffrey,每日飲足4公升溫水和做運動,「病完之後更加注意健康,變成日飲5公升水,餐前飲大杯水,能幫助消化,多飲水可以減肥」。他有份主演的綜藝節目《膠戰》傳開拍第3輯,Jeffrey表示未收到通知,都很期待跟其他拍檔再合作,目前正洽談電影工作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