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向未婚妻發惡 黃嘉樂努力學做好老公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嘉樂、樊亦敏、吳幸美、黃智賢前晚以參賽者身分錄影無綫節目《好聲好戲》第二季,許家傑、鄭子誠及蔣祖曼擔任嘉賓,汪明荃(阿姐)續任主席評判。準新郎黃嘉樂跟攝影師未婚妻江惠賢,定於8月19日舉行婚禮,日前已過大禮,婚事籌備得七七八八,但日日都擔心會收緊防疫措施,「我跟未婚妻監察住疫情進展,結婚場地不敢覆實擺酒席的上限人數120名,我們有好大疑慮,怕不能夠招呼所有親友,發請帖都好傷腦筋,必要時可能安排朋友們另約飯局」。

嘉樂表示最近忙拍《好聲好戲》,好多瑣碎事交給未婚妻處理,相信對方承受不少壓力,要多謝她的包容。他自認性格火爆,「可能外人未必知,有時未婚妻問我點解對她發惡,我會立即講對不起,覺得男人誠心認錯,是愛惜身邊人的方式,好多事仍在學習中」。他笑言受未婚妻感染,待人處事改善不少,「面對不同人,怕悶親人,會開拓新話題」。並透露計劃到土耳其度蜜月,但要等待通關後,「未婚妻以往工作,經常前往歐洲,所以揀個未去過的地點一齊體驗,想拍一輯熱氣球婚照留念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