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陳家樂策劃求婚船P 衛詩雅想做連詩雅姊妹陪嫁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衛詩雅、盧慧敏、李靖筠及梁仲恆等前晚出席戲院開幕禮,麗新集團主席林建岳與女兒林顥伊、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與兒子楊政龍擔任主禮嘉賓。衛詩雅自爆最愛邊看電影邊飲食,是一種享受,但試過做出蠢事,有次欣賞西片《無聲絕境》,全套戲近乎無聲,她只好含着爆谷,不敢咀嚼發出聲音,「睇戲被人騷擾會不開心,所以我飲食都好細聲,怕影響人」。她回憶跟初戀男友初次約會,選擇到戲院靜靜看戲。

衛詩雅好友陳家樂已跟女友連詩雅訂婚,她透露是求婚船P的策劃人,曾擔心家樂粗心大意泄露風聲,幸當日表現非常好,她說:「我好緊張又感動,比他們更早喊出來。」她已獲家樂邀請做兄弟團,但較想投向做姊妹團。是否恨嫁?她表示恨有好人出現,現正等待。

李靖筠為事業拼搏未想嫁

李靖筠與男友感情穩定,但甚少討論婚嫁,現階段希望為事業拼搏。跟她合演電影《內幕》的任達華早前染疫,她稱與華哥沒對手戲,祝對方早日康復。提到下周將赴韓國出席富川電影節,她主演的電影《電子靈》有份參展,首次赴韓國心情興奮。

盧慧敏未試過與Ian入戲院

盧慧敏自認是電影迷,平時愛約朋友睇戲,但從未試過跟男友陳卓賢(Ian)拍拖入戲院,笑稱與男友同為高人一族,好容易被人發現行蹤,她說:「我們着重心靈交流,比較多約食飯傾偈,睇戲只在屋企睇。」MIRROR紅館演唱會月底舉行,她表示仍在撲飛,很期待入場睇騷,一定會大叫以示支持。

記者:鍾一虹